艺术设计学院分党校开展2022年下半年学员实践活动
日期:2022-11-21 19:09:29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程敬顺 文 阚皓蕾 图 

为配合疫情期间图书馆的安全管控管理,11月14日-20日,艺术设计学院分党校联合校图书馆开展本学期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党校学员们在图书馆南门和北门站岗值班落实扫码入馆工作。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本学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

学员实践活动现场

学员在图书馆门口值班

在实践活动中学员们严格按照值班安排和要求在图书馆两个入口两侧值守监督进出图书馆的同学们戴好口罩做好体温检测以及扫描场所码等疫情防控工作,并为有其他需求的同学提供帮助等。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老师对学员们的志愿服务提出表扬和肯定,他希望同学们在做好个人学习工作生活的同时,要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培养自己为师生服务的决心和态度,在服务中践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图书馆副馆长杨淑丽老师说到,疫情防控任务复杂又艰巨,细微小事都不可麻痹大意。非常感谢艺术设计学院同学们的帮忙,积极配合图书馆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大家营造安全的读书环境。

本次实践活动圆满结束学员们在活动中积极为同学们服务收获良多,坚守活动岗位,筑牢疫情防控高墙,提高自身思想觉悟,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