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分党校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课
日期:2022-10-17 18:53:05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程敬顺 文 阚皓蕾 图 

为了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管理和培训工作,加强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艺术设计学院于1010日至1014日于开展线上党课培训,本次党课培训包括四场专题学习、一场观影活动和一场考核,邀请了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永、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王璐、党总支宣传委员李妍、党总支组织委员杜艺华担任主讲。学院党务助理团负责人阚皓蕾负责组织观影活动,共计86名学员参加培训


党课第一讲

组织委员杜艺华为学员们带来党课第一讲,讲解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入党的基本程序》杜老师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党的基本知识,使学员对党有了更深的了解。接下来由张书记为学员们带来精彩的第二讲《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这使学员们多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有了更深的认识之后王璐老师为学员们讲解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使学员们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宣传委员李妍为学员们讲解了《学习先进典型 凝聚榜样力量》围绕着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如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问题上了生动的一课。最后,学员们参加了学院党务助理团成员组织的观影活动,完成本次党课培训课程。

党课第二讲

党课第三讲

党课第四讲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帮助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组织机构和党的基本知识有了系统的了解,加强了党性修养为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基础。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