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
日期:2022-09-14 10:43:42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孙绍媛 文 

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师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913日下午,我院线上组织召开新员工入职培训。院长任留柱副院长马少飞出席10余名新员工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由副院长马少飞主持。

任留柱欢迎各位新员工加入郑财艺术设计学院大家庭,他强调德高为师,身正为范教师要以德为先,立德树人,要把“德”放在首要位置,并通过对近几年国家在教育方面工作会议的分析,阐述“德”与“教”的重要性,明确教师的最主要任务是做好本职工作,遵守职业道德,为社会培养有知识、有道德,以德为先的合格人才。

随后新入职教师赵晓曦孙绍媛等人结合自己以往的教学经验分别就科研项目能力教学技能教师团结协作等方面与大家分享自己在追梦路上的经验与成就

最后马少飞在培训总结中指出,新学期希望大家在科研之路上要潜心研究、大胆探索,不断实践、勇敢前行,培养自身科研兴趣,做好科研生涯规划。为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工作提出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郑州财经学院的美好未来一起努力。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