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起就业”——第十期
日期:2022-08-11 10:57:07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李雪莹 文 

一、公司名称:河南渡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二、公司简介

河南渡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渡德装饰,源自于Do  better 的谐音。Do  better 是公司的核心精神——为不凡,无止境。

渡德装饰是一家专业从事于写字楼商圈的室内设计、施工装修,软装配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装饰公司。公司已经做过的案例有建业凯旋广场商圈、瀚海北金商圈、硅谷广场商圈、 CBD商圈、中原万达商圈、金水万达商圈、高铁站绿地双子塔商圈、郑东商业中心商圈及周边的产业园区等,从一百平方到三千平方不等。该公司把设计研究方向分为六个行业领域,只做专、精、尖,分别是商务办公、企业会所、教育培训、医疗整形、餐饮空间、休闲娱乐。从办公装修细分市场入口,通过对传统办公装修行业的全产业链要素的整合,借助互联网 的思维与方法,以标准化、去中介化、一体化为服务理念,打造一个信息透明、高效和重度垂直的平台,让办公装修变得简单和无忧。未来办公无忧将充分挖掘办公装修的入口价值,不断延伸和对接办公应用场景的第三方服务商,未来打造一个拎包办公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二、招聘岗位

此次招聘主要针对建业置地广场新店招聘专注商业空间设计装修

岗位1:商业空间设计师

招聘人数:10

岗位2:设计助理cad.ps.su)

招聘人数:20

岗位3:网络运营 (抖音、百度) 

招聘人数:10

薪酬待遇:面谈

三、联系方式

招聘负责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18569956665

公司地址: 郑州市建业艾美酒店西50米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