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收看“基于OBE理念的教学设计”示范课
日期:2022-07-25 09:57:09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杨淼 文 李静怡 图 

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师业务水平能力,不断优化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艺术设计学院于721下午14:30在德信楼508收看“基于OBE理念的教学设计”示范课全体教师参加此次线上示范课展示

收看示范课现场

“基于OBE理念的教学设计”示范课由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李爱红教授展示,讲授战略思维——股权架构章节内容。课前通过学习通建立网课平台,以问卷形式发起课前调查,建立自主学习的模式。课程中发布随堂练习,分析股权公司认缴出资额与实缴额,通过主题讨论研究创始人有效控制企业的方式,对一家公司进行了全方位、多维度、多层次的分析。课后布置作业,巩固与检查课堂讲授知识。


督导专家姚教授与艺术设计学院任院长沟通

督导组专家姚教授深入示范课线下听课环节,前往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了解示范课进展情况。围绕课程的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成果、任务训练、师生互动、课程思政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在示范课上,教师们认真听取课程内容,积极参与课堂互动、随堂练习,现场气氛热烈。通过学习,教师们拓展了教学思维模式,提升了教学研究能力和水平。本次示范课活动加强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与研讨,对教学质量起了推动作用。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