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7-22 10:03:17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刘歌 高慧元 文 李静怡 图 

为全面了解艺术设计学院近期工作动态,进一步增强学科专业建设。7月20日下午16:00,理事长牛钦民、校长王能民到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工作调研。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任留柱主持。

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现场

院长任留柱讲话

会上,院长任留柱首先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对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汇报了艺术设计学院的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学资料归档及毕业设计、实习资料的整改等内容。

党总支书记张永讲话

党总支书记张永对校企合作的相关事项做出总结,他说,目前校企合作的核心问题是当下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合作方法的有效性以及合作机制的可持续性,要加强校企联络,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党总支副书记王辰辉针对辅导员常态化培训模块做了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学院近期开展的“艺术思政小讲堂”系列活动。

教学副院长李珊珊讲话

教学副院长李珊珊从产学研——“四合作、三促进”的合作形式出发,针对各企业的特点及现有合作模式下存在的主要问题,就如何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和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总结。科研副院长马少飞汇报了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及学生参赛等相关工作。

校长王能民讲话

在调研交流中,王能民校长语重心长地对专业建设与近期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悉心指导,并对“四合作、三促进”的产学研合作模式的重点内容与项目进行讨论。他强调,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教育是达到应用型本科教学目标的有效手段,要主动谋划、把握机遇、深度融入,进一步挖掘创新成果,加强校企融合,实现企业优化转型。

理事长牛钦民讲话

理事长牛钦民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开展的“一课一展”、“毕业展”“系列成果展”等展示活动给与了高度评价。针对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发展、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和沟通,强调要加强课程建设的“亮点”,找到“闪光点”。

会议最后,院长任留柱表示,非常感谢校领导对艺术设计学院的关心和支持。此次调研工作,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路和新的要求,学院会尽快梳理各个模块发展存在的问题并及时采取措施一一落实。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