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树正气、立新风、提素质、促干劲”促进评估建设活动
日期:2022-06-30 17:54:59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杨淼 文 高慧元 杨淼 图 

为促进学校评估工作顺利进行,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艺术设计学院于6月30日上午1030在德信楼508开展“树正气、立新风、提素质、促干劲”促进评估建设活动。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任留柱党总支书记张永科研副院长马少飞教研室主任以及协理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任留柱主持。

会议现场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任留柱讲话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任留柱强调在评估工作中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工作的实效性并成立工作作风纪律专项整顿行动领导小组。该领导小组主要负责日常组织实施、协调调度、督促检查等工作。为加强学习教育,强力推进作风建设,提出开展线上党课与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相结合,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讲话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提出转角色、促管理和转方式、提效率工作思路,促进责任的落实,跟踪帮办服务,指导帮助创建示范样板,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最后,院长任留柱与党总支书记张永再次强调本次评估的重要性,各级干部要相互交流学习、认真落实工作,要以百倍的信心和十足的干劲投入到评估工作中去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