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及毕业实习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22-06-22 09:41:44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高慧元 文 李静怡 王秀杰 图 

毕业在即,为确保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及毕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完成,保障毕业生顺利毕业。艺术设计学院74名指导老师共同承担了439名本科生毕业论文及实习的指导工作

毕业生们整理毕业材料


指导老师认真审核毕业生材料

毕业论文及实习材料的审核、归档工作是紧张而繁重的,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指导教师从论文的格式、内容和创新性等方面,再对学生的毕业论文做一次系统全面的修改和完善,以确保毕业论文的质量。在毕业材料的提交过程中,指导教师严格按照毕业论文和实习资料的归档要求,严把质量关,严格落实指导教师责任制,以此保障毕业设计资料的严谨和规范。

每天时至22:00,办公室依然是灯火通明,指导教师和毕业生们一起审核论文、收缴实习材料、分类归档……。办公室里,到处可见忙碌的身影,紧张而有序。经过5天的努力,所有毕业材料按期提交,艺术设计学院顺利完成毕业设计及实习资料归档的全部工作。

最后祝愿2022届毕业生毕业快乐,愿此去星辰大海,前程锦绣如画!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