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实验室检查工作
日期:2022-06-13 16:08:04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白卓蕊 文 李蕴哲 图 

进一步优化实验室建设,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611下午15:30,艺术设计学院迎来了实验室现场检查工作。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任留柱、科研副院长马少飞、实验室主任牛小瑞、讲解员白卓蕊和各实验室负责老师,共同参与了学院实验室现场检查工作。

   

院长任留柱一行实地检查指导丝网印刷实验室工作

   

院长任留柱一行实地检查指导木工模型实验室工作

        

院长任留柱一行实地检查指导陶艺实验室工作 

 

院长任留柱一行实地检查指导数字艺术实验室工作

在学院实验室现场,院长任留柱检查了实验室建设和安全情况,听取了讲解员白卓蕊对学院实验室的设备设施配置、课程设置等情况的讲解汇报,了解了艺术展厅、陶艺实验室、木工模型实验室、丝网印刷实验室、数字艺术实验室等实验室的功能布局。他指出,实验室是学生实践能力训练和职业素养培养的重要场所,希望结合艺术设计学院专业特色,将每个实验室优势和亮点凸显出来。同时对艺术展厅、陶艺实验室、数字艺术实验室的后续改进建设和楼道墙面设计上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本次学院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实验室专业特色建设;深化实验室设备的高效运行管理;提高学院服务能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