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22-06-01 10:41:23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刘歌 文 李静怡 图 

5月28日上午8:30,艺术设计学院本科毕业答辩在J2教学楼举行。参加此次答辩的评委老师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任留柱、党总支书记张永、教学副院长李珊珊、科研副院长马少飞以及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指导教师。

李珊珊副院长宣读教师职责及答辩注意事项

此次论文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确保线上答辩顺利开展,学院精心拟定《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安排》、《线上答辩环节教师工作流程》、《学生答辩注意事项》等文件,就学生答辩分组、答辩资料审核、线上答辩流程、材料归档等工作制定了详细标准和操作说明,答辩之前李珊珊副院长给全体指导教师宣读教师职责及答辩注意事项。

线下答辩现场

线上答辩现场

评委老师点评

2018级的同学们拿出了最好的精神面貌来迎接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线上答辩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展开,每位学生通过PPT演示、口头陈述设计理念和思路展示毕业论文和设计成果。评委老师根据每位毕业生的汇报情况针对性地提出问题,意在考察毕业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研究内容及作品设计的深入思考。评委老师们在认真听取学生的回答与论述后认真评议,并针对设计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宝贵意见,指导学生进行修改和完善。

时至晚上19点30分,为期一天的毕业论文答辩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答辩,毕业生们总结了四年所学,全面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预祝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前程锦绣,鹏程万里!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