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雷锋月--雷锋定制口罩宣传活动
日期:2022-04-24 21:41:41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1  作者:宁子鑫 文 艺术设计学院 图 

“我是人民的勤务员,自己辛苦点,多帮人民做点好事,这就是我最大的快乐和幸福。” ——《雷锋日记》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将艺术与口罩结合,设计出一系列极具美观性的带有雷锋图案的口罩。20223月28日,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餐厅门口为教职工和同学们免费发放口罩,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任留柱、党总支书记张永亲自到现场参观。任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肯定,认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深刻体现“雷锋精神”内涵。张书记表示把雷锋精神以口罩的形式表现出来,与当下严峻的疫情相结合,做到了紧跟时事,也将雷锋精神以一种独特的方式,传递在校园。

各教职工对本次活动也有着浓厚的兴趣,观赏了本次的雷锋口罩,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认为我院的想法非常有创意,予以肯定和支持。

学生会工作人员为教职工和同学们发放口罩,并为他们讲解了此次活动的出发点以及活动的内涵。在征得他们的同意后,与其合影留念。

虽然本次活动口罩数量有限,些同学没有领取到自己心仪的口罩。但他们表示在以后,也会将“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落实到日常行动中。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春天,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点滴暖意,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国家。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