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育人 | 艺术设计学院分党校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课
日期:2022-04-12 17:23:04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阚皓蕾 程敬顺 文 程敬顺 图 

为了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管理和培养工作,进一步坚定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艺术设计学院分党校于4月6日至4月11日举办2022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参与此次党课培训主讲人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司琳琳、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静、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李牧遥和党总支专职组织员杜艺华。


党课培训

培训前,党总支书记张永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

培训主要采取线上授课理论考试形式开展,张书记给学员们带来精彩第一讲《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这使学员们对意识形态有了更深的了解并为大家讲解了意识形态在文化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司琳琳老师为学员们讲解了《国际形势与社会热点分析》,带领学员们聚焦2022年全国两会,阐述了各大关键词。王静老师为学员们讲解了《坚定理想信念不信教不涉黑不涉恶》,坚决牢筑了学员们的理想信念之基。最后,杜艺华和李牧遥老师分别以《党的基本知识,入党的基本程序》和《优秀党员先进典型事迹》为主题,围绕党的基础知识、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如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问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加强了党性修养,端正了入党动机,为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