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2021香港当代设计奖荣获佳绩
日期:2022-04-04 15:45:46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毛雪 图文 

日前2021香港当代设计奖结果公布经评审,共有46件作品获金奖,461件作品获银奖,1819件作品获铜奖,577件作品获优秀奖。其中艺术设计学院共2件作品获奖环境设计专业20级学生李雪莹、刘逸凡获得铜奖。

香港当代设计奖由香港美术设计协会主办,赛事面向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中国澳门四个地区进行赛事征稿,旨在通过赛事活动提高各地区艺术家、美术家、设计师之间的交流以提升设计、美术创作的整体水平。为广大在校学生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提高学生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有力地推动了大学生设计创新活动的蓬勃发展和高水平作品的产出,形成“赛学相促、赛教相促、赛业相促”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比赛,为广大在校大学生提供交流、展示与学习的平台同学们也更深刻的理解了“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意义,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将不断夯实基础更加努力、务实的态度投入到技能训练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