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第一期心理信息员培训
日期:2022-03-24 16:05:03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雷玉荷 姚炫宇 文 赵将 李泳滏 何瑞华 

 为充分发挥我院班级宿舍心理信息员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艺术设计学院针对在校的278名心理信息员组织了7场培训会,分别于3月21日3月23日,在德信楼508会议室J7-103召开。负责培训的有刘洁、张文静和何建雯三位老师,培训老师向心理信息员传达了其地位和角色的重要性,讲解了心理健康的标准以及心理危机知识。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心理信息员作为深入学生的基层心理工作者,同时也是同学心理健康维护的支持者和心理危机问题的发现者。他们不仅是宿舍同学的知心伙伴,更是观察员、心理信息的传递者。最后培训老师针对心理危机的表现向我们宣讲了如何去帮助出现心理问题的同学。

通过本次培训,每个心理信息员都对自己的职位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白这是一个庄重而温暖的职位。此次专题培训,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心理问题及心理危机,为他们更好承担心理信息员日常职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