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2021海峡两岸非物质文化创意设计邀请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2-03-11 15:18:58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李程馨 图文 

日前,2021华夏奖海峡两岸非物质文化创意设计邀请赛结果公布,此次比赛组委会共收到作品近700件,经过两轮激烈角逐后,共有27件作品分获金、银、铜及3个特别奖项。其中,艺术设计学院师生有幸在比赛中荣获铜奖1项,优秀奖5项,1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郑州财经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铜奖作品《泥生》 指导教师:李程馨

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牛思语、李昕的作品《泥生》在非遗文创产品类中获得铜奖,并获得奖金1000元。李斯凡、唐洁的《非遗建筑》,张欣彤、刘海江的《非遗造物坊》,杨梦茹、宋思敏的《苗绣·传承》等5组作品获得大赛优秀奖,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李程馨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获奖证书

优秀组织单位及优秀指导教师名单(此图来源:“非遗所思”公众号)

华夏奖·2021 海峡两岸非物质文化创意设计邀请赛是有关传统文化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创意活动。大赛的主旨是践行美育思想理念,推动非遗设计创新,传承中华文化基因。大赛为艺术设计方向的学子拓宽了新的实践创新平台,对艺术设计学院专业实践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大赛获奖名单公布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F_XC70sTZsD8ZMLm2CXEzA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