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天一文化杯”河南大学生图书策划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2-03-03 15:24:38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李程馨 文 王婧文 图 

2021年11月由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主办的“天一文化杯”大学生图书策划大赛近日结果已出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们积极带领学生参与比赛,获得累累硕果。

学生获奖证书

学生荣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最佳人气奖1名,李琦、李程馨、王婧文等5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郑州财经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此次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比赛中获奖,是对学院综合实力和教学成果的具体体现和肯定,更是学子参加设计类赛事的一次有益尝试,体现了学院一直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模式

此后,艺术设计学院各专业将会继续鼓励和指导学生参加各类设计大赛,希望学院师生在更多的平台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展现自己的风采。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