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各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线上会议
日期:2022-02-09 10:14:33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王婧文 图文 

为进一步落实艺术设计学院教研室的教学与管理工作,29上午,学4个教研室分别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安排线上会议,全体教师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主持。

线上腾讯会议

会议上,教研室主任基于上学期工作情况,结合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做出了具体的部署安排。一是课表核对与调整,落实每个任课教师情况;二是期初教学工作安排,准备好“五带”等材料,同头课教师根据大纲再次确认具体内容,并进行提前检查;三是评建任务相关内容的推进,因疫情原因上学期工作未完成的到校后及时整合装订;四是毕业设计与毕业实习工作的进度安排;五是推动关于第二批“提质工程”项目的立项申报。全体教师就各项工作的展开和实施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教研室新学期工作线上会议,传达了学院期初教学工作的具体内容,为新学期工作指明方向、明确任务,保障教育教学工作有序的展开。在新学期,学院全体教师将会继续携手共进、砥砺前行,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