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职称评审准备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2-01-05 16:21:24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刘歌 文 李静怡 图 

为了让学院教职工深入了解职称评审政策,掌握申报材料的注意事项。13日下午14:30,艺术设计学院科研副院长马少飞在德信楼508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科研、职称评审准备经验分享会,近三年入职的教师及有职称评审需要的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科研副院长马少飞详细讲解了职称评定的流程,针对职称系统及申报材料的填报进行了重点说明。同时,根据历年来职称申报中常见的问题展开现场答疑并作了有效引导。他强调,职称是专业技术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能力的象征,职称申报及评定工作必须引起申报人员的高度重视,申报人员需理清各项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规范各项资料的填写要求,提高职称评审通过率。

通过此次职称培训会议,学院教师更进一步了解职称评审政策,对职称评定的评审条件、要求、申报流程、申报注意事项、资料填报要求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今后自身的职称评定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