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关于学生党支部调整会议
日期:2021-12-24 10:55:10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张文静 图文 

艺术设计学院于1223日下午五点半在德信楼508召开关于学生党支部调整会议,各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永主持,专职组织员杜艺华宣读调整后的五个学生党支部名单及增设的支部书记和委员。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支部调整会议

张书记表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支部担负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等职责,现在将学生党支部进行调整,调整后更加有利于凝聚学生党员的力量,更加方便开展学生工作及组织支部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并期待支部的学生党员能够在学生群体中树立起思想政治工作的导向和氛围。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