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1-12-24 10:35:05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张文静 图文 

1223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德信楼50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专职组织员杜艺华主持,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马少飞、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珊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司琳琳、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牧遥及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会议现场

各党支部书记述职

参会的4名党支部书记重点从履职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围绕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校的“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和学校的2022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对本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凸显的不足,优缺点并讲述新一年的工作布局与目标。

党总支书记张永做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张永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情况进行了点评,给予高度重视,他表示,通过本次述职、总结工作、交流经验、查摆问题、能够更好的推进各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同时,张书记向在场各位同志论述了自己的工作总结,围绕学院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落实的了解学院基本情况,撰写管理制度,为师生办实事,做好各方面调解,同时将党的思想融入教学、科研、学管等各项工作,强调了在学院各项工作中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树立服务意识与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思想,同时做出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和展望。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