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举办“马良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日期:2021-12-16 20:08:36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杨淼 吕淑婷 刘素晶 文 吴洋 图 

1216日中午,由河南马良设计有限公司、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联合主办的首届马良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德信楼508会议室举行。河南马良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爱萍,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任留柱、党总支书记张永、教学副院长李珊珊、党总支副书记王辰辉等领导及师生代表出席颁奖典礼,典礼由艺术设计学院科研副院长马少飞主持。

 

大赛评审现场

本次比赛在科研副院长马少飞的组织下,邀请了室内、视传、景观、数媒四个教研室主任与部分教师代表担任大赛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专家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数名。仪式上,与会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奖金分别为一等奖500元、二等奖300元、三等奖100元,本次奖金的来源均出自于河南马良设计有限公司为我院的倾情赞助5000元。

说明: 图片2

与会嘉宾和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说明: 图片3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任留柱发表讲话

院长任留柱首先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马良设计公司及指导教师表示感谢。他指出,开展“马良杯”设计大赛对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大赛推进了我校产教融合协同发展,让创意成为带动我校设计专业发展的动力源泉和智力支撑。马良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爱萍表示,将继续深化与郑州财经艺术设计学院合作,契合我校“应用型人才建设”培养理念,进一步推动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为我院学生搭建好锻炼平台,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素养。

此次设计大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适用型技能人才。大赛共计收到设计方案100余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日前,赛事虽已落幕,但学院探索产教融合、持续推进校企合作之路才刚刚开启。本次比赛是校企合作的又一成果,大赛也为优秀学生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的竞赛平台,较好地提升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创新设计能力。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