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书记李国强一行莅临艺术设计学院进行专项工作的调研与指导
日期:2021-12-15 17:49:24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何建雯 张永 文 毛雪 何建雯 图 

为有效贯彻落实学校128日召开的“大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督促指导二级学院育人与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持续有效开展,12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在党办主任靳会贤的陪同下,就特群学生的管理进行专项调研与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与全体学工老师对李书记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和汇报交流。

会议现场

张永书记首先对李国强书记和靳会贤主任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对二级学院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学院目前特群学生的基本情况、特群学生管理工作制度的建立、突发危机事件预案的设立、特群学生一对一管理模式等做了汇报。副书记王辰辉就我院近几年大学生心理问题的变化趋势、具体案例与应对措施做了汇报分享;学工办主任王芳和辅导员代表司琳琳等就自己在实际工作中与特群学生的接触感受和遇到的新问题做了交流发言。

李国强书记在认真听取完汇报后,对艺术设计学院一直以来在学生安全稳定尤其是特群学生管理方面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李书记指出要认真学习128日学校心理健康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育人为中心,高度重视、强化责任、科学识别、关口前移、实时预警,坚持关爱与依法依规相结合的原则同时做到“四不准”,结合2022年我校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工作需要,全力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创建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实现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目的。靳会贤主任同时就学院支部建设工作做了简要了解与指导。

通过此次专项调研与指导,对学院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也会继续寻找差距、弥补不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提高内涵建设发展水平,继续加强教学、管理等工作,增强学院的凝聚力。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