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首届马良杯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12-07 15:13:27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杨淼 文 马少飞 图 

127日,艺术设计学院与河南马良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首届马良杯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在科研副院长马少飞的组织下,邀请了室内设计教研室主任李妍、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王秀杰、景观教研室主任李君君、数字媒体教研室主任王文静与范小垒等专业教师担任大赛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

说明: 3257d6e65db09cb9386f10fdd03e8cb

马良杯设计大赛评选现场

说明: c6d771783a7eeb1142b7e79bf603e89

评委进行评阅

此次设计大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适用型技能人才。比赛为期四周,共计收到100余项设计方案。评委分别对三个类别的作品进行评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数件。本次比赛是校企合作的又一成果,通过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兴趣,提升了专业能力,也为探索产教融合以及更加精准和专业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范例。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