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 关注学生|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1-12-03 10:58:44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1  作者:常文琼 图文 

为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与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2021年12月2日中午1:00,艺术设计学院在C楼508召开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教学副院长李珊珊主持,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珊珊院长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快乐、健康、高效的学习奠定良好的环境基础。

交流会现场

在会议上,学生代表对学习生活的现状与老师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在交流中,各班代表都积极发言反馈不同方面的情况,提出了很好的问题和建议。老师们仔细倾听详细记录,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最后,李珊珊院长表示对本次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提出的的问题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核实、研究、尽快解决,为学生缔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增进了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增强了学院对学生生活的了解,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作用。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