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架友谊,“牌”增智力|第一届“郑财杯”赢墩桥牌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12-02 17:13:24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昝晓璇 图文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记忆和创新能力,2021年11月22日晚6:40,郑州财经学院于体育教学部桥牌活动室举办了第一届“郑财杯”赢墩桥牌比赛,我院学生积极参与。

桥牌是两人对两人的四人牌戏,种类多,都是从旧时傀儡惠斯特等牌戏逐渐发展形成的。打桥牌前,四个人根据牌力叫牌,庄家需控制明手出牌完成自己叫的定约,定约又分为有将定约和无将定约。有系统支持XIMP,总IMP和MP三种记分方法。

下面一起来看看艺术学子的精彩对局吧。

桥牌比赛现场

从今年4月中旬起,大学生桥牌推广赛,结合“现场讲课+网络互动”的模式,探索高校桥牌普及推广的长效机制。比赛现场,我院沈波、薛金波、田梦儿、翟帅斌、刘子豪、杜亚鑫、刘函青、程瑞雪、冯帆等九名选手,配合默契,出手果断,“战况”相当焦灼,选手们每一张牌都打的深思熟虑,配合的无比精彩,充分展现了桥牌运动宣扬的团队精神。

欢聚一堂,坐而论“桥”。相信通过本次比赛,桥牌文化将得到进一步宣传,桥牌运动将获得进一步的推广,迎来进一步的发展。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数:3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