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1-12-01 11:03:42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 李程馨 文 周雅净 李静怡 图 

113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德信楼508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科研副院长马少飞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教师畅谈愿景,共谋发展,就学院建设、办公需求、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四个教研室教师代表也分别就各教研室专业建设与发展、教学科研、公共教学空间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期许。

座谈会现场

最后,教学副院长李珊珊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对座谈会上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艺术设计学院的建设、艺术类教师的发展等方面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她的观点和看法。她表示,学院也会积极向学校反馈大家提出的发展建议,并尽快落实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努力为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创造更好的教学工作环境。

说明: 1

说明: 4

教学“六带”情况检查

会后,各教研室在C508会议室进行了教师教学“六带”情况检查,以此督教促学,查漏补缺,促进各位教师教学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有序开展。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