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育人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我为学生办实事”困难学生观影座谈会
日期:2021-11-30 10:57:57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雷玉荷 文 何建雯 图 

20211129日晚上7点,艺术设计学院“我为学生办实事”困难学生观影座谈会在德信楼508召开,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辰辉主持,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建档立卡学生参加。


                                                                观影座谈会现场
    副书记王辰辉亲切地关心问候学生目前的校园生活学习情况,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针对大家对就业问题的疑惑进行专业指导,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亲身就业经历。

座谈会后,王书记带领大家观看了电影《背起爸爸上学》,该影片主要讲述农村孩子石娃求学之路的艰辛历程。同学们对于这部影片感触很深,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刻苦,为自己的未来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会议使学院与困难学生之间有了一次心与心的交流,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心灵的温暖,也彰显了艺术设计学院对同学们的人文关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