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连着你我他”|小艺带着消防安全主题演讲比赛来啦
日期:2021-11-27 09:48:42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1  作者:司洋洋 图文 

祸在一瞬,防在平时。为了帮助当代的青年学生了解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消防观念。2021年11月26日晚上18点30分,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在c-508举行了“消防连着你我他”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特邀团总支副书记魏梦雨、主席团成员张海洋、李广瑞、朱雨露及第二课堂管理中心副部长刘雨龙担任评委。

演讲比赛现场

参赛人员涉及20级和21级环境设计、视觉传达和数字媒体三个专业共21人,他们各展风采,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选手们演讲紧扣主题,声情并茂,并富有感染力,演讲稿结合实际火灾事故案例,提醒大家引以为戒,高度关注消防安全、珍爱生命。

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优胜人员4人,公示名单如下。

一等奖

20视传本1班 高  佩

二等奖

21视传本3班 张文浩

三等奖:

21视传本3班 王欣怡

20环境本3班 孟卓静

本次“消防连着你我他”主题演讲比赛,帮助青年学生更进一步了解消防安全,更让同学们了解了火灾对个人、集体的威胁,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安全和谐的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