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子在2021年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获佳绩
日期:2021-09-09 22:37:36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周雅净 图 文  

近日,“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落下帷幕,经组委会专家评审,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教研室在此次比赛中获得河南赛区二等奖两名、优秀奖两名的佳绩,同时王秀杰、贾鑫伟两位老师被评选为优秀指导教师

获奖证书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各赛区由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厅(教委)负责组织、指导。作为广告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检验平台,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是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的一项群众性的广告策划创意实践活动。自2005年至2021年,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3届共14次赛事,全国共有1679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

通过此次比赛学生们的优异成绩再次彰显了我院在教学水平与综合素质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效。今后,我院将再接再厉,继续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模式,促进专业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