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在全国大中学生第十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1-09-05 21:27:43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王婧文 图 文 

近日,由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中国海洋大学、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自然资源部北海局、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共同举办的全国大中学生第十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落下帷幕,经过组委会专家评委的评审,视传教研室教师王秀杰何姗王婧文杨淼周雅净指导的学生34项作品获奖。

部分获奖证书

大赛系“世界海洋日暨海洋宣传日”活动之一,是全球唯一以海洋文化创意为主题的公益设计赛事,共征集作品38165件,有1167余所学校组织参赛,覆盖全国所有省份及地区。第十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以“经略海洋”为主题,为全国大中学生、社会各界搭建一个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的展示和交流平台,通过在艺术设计学院各级领导的重视以及视觉传达设计师生的积极参与下,希望为我国海洋强国战略做出贡献。

本次大赛在展示艺术设计学院教学科研能力的同时,也检验了学科教学水平和教学成果,通过以赛促学的教学模式,在竞赛中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水平,为进一步提高培养人才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