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首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圆满落幕
日期:2021-05-20 14:45:20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王婧文 刘素晶 文 马草泉 陈震 图 

5月15日,艺术设计学院首届环境设计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评审会在J7-5楼圆满落幕。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任留柱教授、党总支书记靳会贤、教学副院长李珊珊、环境设计专业20余名教师及24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答辩。

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答辩评审教师合影

此次答辩工作首先经过教研室各位教师多次密切研讨,将答辩形式、答辩分组、答辩流程、答辩注意事项等以文件的形式提前下发到学生,确保最终答辩的顺利进行。答辩过程包括学生汇报、教师提问、学生答辩、答辩组评定等环节。参与答辩的学生服装得体,语言表达流畅,依次展示毕业设计方案、展板、模型实物和漫游视频,并汇报论文研究成果。答辩委员会教师在认真观看完学生的毕业设计、阅读论文并听取答辩汇报后,围绕论文研究内容、方案设计实践等进行了提问,并给出相关建议。整个答辩过程氛围严肃,程序规范。

答辩会共持续十多个小时。答辩委员会教师们以认真的态度、严谨的治学精神,对每名毕业生的作品和论文进行质辩。逐次答辩完成后,答辩委员会休会进行评议、投票,做出了答辩结论。艺术设计学院首届环境设计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评审会圆满完成。

 

答辩过程

 

现场评审

毕业设计答辩的结束意味着学生们即将走出校园走进社会,答辩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另外,毕业设计答辩也是学生与专业教师思维的交流与碰撞,通过多位专业教师的评审,也是学生快速成长、丰富自我的过程。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