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活动
日期:2021-05-06 14:53:04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王静 文 杜艺华 图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结合学生思想状况,4月30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活动,推动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切实关心老师及学生的学习生活困难。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靳会贤主持,副书记王辰辉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活动

会上,靳书记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同学们及教师切实解决问题,可以通过文字稿、座谈多种形式调查同学们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汇总收集后再做统一解决方案。经过会议讨论和研究,现场解决一些支部党员教师提出的问题,并就一些不能解决的问题,也表示要及时上报学校,要努力为同学教师解决实际问题、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是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的具体行动,旨在通过了解学生、教师面临的实际问题与困境,从根本上解决学生教师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改进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