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31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3月30日下午230,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马少飞主持,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靳会贤做动员讲话,她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学校和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要高度重视,认真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压实工作责任、把握正确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宣传引导、注重统筹兼顾,迅速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中,党总支副书记王辰辉传达郑财党发〔2021〕22号《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珊珊宣读学院党总支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学习教育时间、范围和具体学习内容和形式。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短片,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祖国的千秋伟业,百年风华。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靳会贤做动员讲话

全体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

会议最后,靳书记做总结发言,她指出这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我们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统筹兼顾党史学习教育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和学院的具体实施方案,高质量高标准抓好落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不断推动新思想往心里去、往深里去、往实处落,党员干部要多为教师和学生办实事,为实现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广泛的思想共识和价值认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