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教研室述职大会
日期:2020-12-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为进一步加强教研室建设与管理,促进学校特色发展。2020年12月22日下午1:00,艺术设计学院在C座508会议室召开2020年教研室主任述职大会,学院院长任留柱、党总支书记靳会贤、科研副院长马少飞及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珊珊主持。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述职大会

景观教研室主任李君君述职中

会上,室内教研室主任李妍、景观教研室主任李君君、视传教研室主任王秀杰、数媒教研室代表王璐及实验室管理员牛小瑞依次作了年终述职报告。各教研室围绕工作实绩、创新亮点及存在的问题,对教研室本年度团队建设、教学改革、课堂教学、教改科研、工会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提出了2021年各教研室的工作安排和努力方向。

会后,任院长和靳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教研室一年来的成果,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各教研室成员在2021年的工作中,能够稳扎稳打,认真负责,积极推进各项教学工作。

教研室工作是提高学院教学质量的关键部分,各教研室必须强化管理手段,努力提高教研室成员的道德修养和业务水平,积极进行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在教学管理各环节中做到事无巨细、事必躬亲。本次述职大会的召开,为教研室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必将有效的推动教研室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