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班干部培训开班仪式
日期:2020-11-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2020年11月10日艺术设计学院在C508会议室召开了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班干部培训开班仪式,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靳会贤、党总支副书记王辰辉、20级新生辅导员以及20级团支书和副团支书参加了座谈会。靳会贤书记介绍了我院学生会、校风校纪、宿舍卫生大检查、青年大学习等活动都是排名靠前,在学习和生活上对新生提出殷切的关怀,希望每一位新生团支书都能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学院里找到归属感。

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班干部培训会

副书记王辰辉本着“提高学生干部理论层次与思想素养,加强学生干部协作能力与业务水平”的宗旨,主要就什么是团队和凝聚力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指出班级凝聚力主要是拟定共同目标、提高各级管理者个人修养和魅力、有效开展各项活动三个方面。而提高个人修养和魅力不仅要有基础知识的储备、个人品德的锻炼,还需要有寻求帮助的意识,这样才能在遇到困难时找到更有效的解决方法。

党总支副书记王辰辉主讲如何有效增强团队凝聚力

在最后的交流环节中,各班团支书就疑惑之处积极提问,王书记都认真地一一作了解答。通过这期班干部培训, 每一位班干部都能从政治、思想、学习等各方面对自己不断提出更高的要求,王书记指出作为学院的主要学生干部,希望大家能够经受住各方面的考验,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争做一名合格的、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优秀学生干部。



刘小玉 图

刘小玉 文

王辰辉 审核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