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0-05-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2020523日上午8时起,艺术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在腾讯会议上顺利开展。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分23个答辩工作小组分别进入专设答辩现场,340余名毕业生分别进入线上答辩工作平台开展毕业答辩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各教研室教师分享答辩直播间

艺术设计学院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保障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安全、按时、有序、高效开展,制定了详细的疫情期间毕业设计工作方案及答辩工作方案,并对关键步骤和环节进行了多次部署和安排。523日的线上答辩工作合理有序,既兼顾防疫工作要求又有效保证了本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质量,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答辩会上,参加毕业设计答辩的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利用屏幕共享展示PPT的形式,结合毕业设计选题的意义、设计思路、实践意义等进行了陈述,并展示了最终的设计作品。评委老师围绕着设计的可行性和现实性对每组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毕业设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点击查看原图

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正在进行中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汇报自己的毕业设计作品

特殊毕业年,答辩不延期。此次线上答辩工作严格按照规定流程操作,确保流程的公平、公开、公正。线上答辩工作对毕业生的几年学习成果进行了严格验收,后续各教研室将进一步做好毕业设计评优、材料归档等工作,确保2020届各专业毕业生工作完美收官。

/图:李程馨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