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中期答辩顺利举行
日期:2020-03-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3288:30—17:00,艺术设计学院在腾讯会议上进行2020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中期答辩工作,全体2020届毕业生及25位指导教师参加答辩。

参加此次答辩的共有370余名学生,分为23组,以每人汇报时间10分钟,作品讲解7分钟,教师提问3分钟的方式进行。毕业生在腾讯会议上以PPT共享的形式汇报自己的设计作品,从毕业设计的选题、风格、进展情况与待完成的内容等几个方面向答辩教师进行展示,答辩教师就毕业设计作品的展示效果和完成情况从专业和创作等多角度进行提问以及给予修改建议。答辩过程中,各答辩现场气氛严肃而融洽,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点击查看原图

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中期答辩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用PPT汇报自己的设计作品

点击查看原图

指导教师进行语音点评

中期答辩是为了全面的了解与掌握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的完成度与作品质量,一方面指出同学们作品中的优点与不足之处,明确下一步的创作方向,并督促大家抓紧时间完善;另一方面,考察同学们对语言的组织和表达能力,帮助同学们从答辩中收获答辩技巧。

答辩结束后,各专业的指导教师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前期的努力付出给予肯定,希望在末期答辩中能够看到同学们的优秀表现与更加完整的作品。


文:高慧元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