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网络会议
日期:2020-02-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艺术设计学院于2020225日下午通过网络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院长任留柱主持,全院42名教职工参加。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首先,我院党支部书记靳会贤在会议上传达了221日河南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关于我省教育工作大会的相关文件精神,对相关政策进行详细的解读,强调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疫情期间克服种种困难,坚守岗位的教师典型提出了表扬;党总支副书记王辰辉传达了24日学校召开的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的相关精神,对我校疫情期间网络授课的情况、广大师生的健康情况以及校园管理方案进行了简单的汇报;教学副院长李珊珊针对近期网络授课情况的反馈意见进行了梳理,在提出了解决方案的同时,对授课教师提出了更高的标准,要求大家多种方式、多个平台授课,增加网络课堂的趣味性,对每一位学生尽责。

最后,任院长做总结发言,对疫情期间在不同岗位尽职尽责的我院职工表达深切的谢意,并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注意安全,在疫情没有完全控制之前不要放松警惕;二、保证网络授课的教学质量;三、近期的科研课题要及时跟进。以上就是本次我院全体教师大会的主要内容。

撰稿:李方晓

图片:靳会贤

审核:靳会贤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