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艺术设计学院学雷锋活动之“郑州财经艺术教育进校园”
日期:2019-03-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3月14日上午,郑州财经艺术设计学院学雷锋活动之“郑州财经艺术教育进校园”活动在惠济区固城小学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辰辉和18级辅导员茹益益带领7名小老师及3名院学生会成员给这所小小的农村小学带来精彩的美术课、音乐课和体育课。漂亮的绘画作品是“美”,同学们学习雷锋的精神更“美”本次活动在丰富学生社会实践经验的同时,更得到了固城小学同学们和校领导的高度认同。

 

10:00左右,一行人怀着期待的心情,顶着太阳,到达了这所干净整洁不时传出读书声的小学。校长携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王老师和茹老师与陈校长握手并表达对本次活动的美好期望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活动细节的交接。

本次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旨,参加支教活动的成员们都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拓展同学们的课外知识,培养兴趣爱好,鼓励他们积极勇敢的追求自己的梦想。

美术课以卡通人物为主,小老师对同学们耐心讲解,悉心辅导,不断称赞着同学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同学们用自己最满意的作品与小老师们合影。小老师们的热情也愈发高涨,音乐课上,小老师各尽所长,传授知识,看着同学们认真的脸庞,大家表示十分欣慰。武术课上,同学们充满童真的笑脸与神气可爱的姿势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出多姿多彩的光芒,为本次支教画上圆满句号。

虽然本次支教时间较为短暂,但是支教学生们为孩子们带去知识的同时,更是用行动为孩子们种下对未来的憧憬,让孩子们树立坚定信念,为追逐梦想而不抛弃,不放弃,坚持不懈地去努力。

“学雷锋”爱心支教活动是艺术设计学院活动策划的一次新的尝试,通过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做到真正的传承雷锋精神,为社会带来正能量。

共青团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委员会

2019年3月14日

撰稿:王丹 毛羽

摄影:王仲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