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考研动员大会
日期:2018-12-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点击查看原图

使17级同学们更加坚定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20181213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于阶梯教室三组织召开了考研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靳会贤,党总支副书记李珊珊,17级辅导员和文敏以及李昂老师对同学们进行考研动员。 17级环本一、二、三、四班参加了此次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考研满足了“国家需要、自身发展需要、社会发展需要”。李昂老师首先提出培养目标、培养方式、培养专业、培养要求、入学指南、学制、导师制度的不同是专业硕士与学术硕士的区别。考研是个人的一个人生锻炼,希望同学们明确各自目标,为考研做好准备。

点击查看原图

      考研路漫漫。李昂老师指出,同学们可以提前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中获取考研信息,了解考研要求。提前了解,早做准备,毕竟所有成功都是日积月累的。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了解,同时也坚定了部分迷茫同学的考研信心,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明确了各自的考研目标。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

二〇一九年一月三日

本期撰稿:赵可鑫

本期摄影:熊冉 都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