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考研联盟”成立仪式
日期:2018-06-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6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J4-303教室举行了“艺术设计学院考研联盟成立仪式”。校教务处副处长孙育,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靳会贤,党总支副书记李珊珊,团总支书记王辰辉,指导老师马少飞,李君君和有志愿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仪式。17级辅导员和文敏主持了本次仪式。

会议首先由王辰辉宣读《考研联盟章程》。接下来由党总支副书记李珊珊宣读《考研联盟学生干部任命决定》及《考研联盟教师聘任决定》,党总支书记靳会贤为考研联盟会长授旗,教务处副处长孙育为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随后,孙育老师讲话,他对本次考研联盟的成立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努力拼搏,奋斗不止。靳书记在会上指出此次考研联盟的成立是以学校提出的“三想”工作为出发点,激励同学们用青春梦激扬我们的中国梦。最后,主持人宣布此次考研联盟仪式结束并号召大家合影留念。

    此次考研联盟成立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我院注入了新的活力,打响了考研队伍的第一炮。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关怀下,考研各项工作将会有条不紊的开展,从而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艺术设计学院

二〇一八年六月六日

 

 

  

本期摄影:毛羽

本期撰稿:王丹

本期初审:王军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