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招士官即将开始,请抓紧时间预登记!
日期:2018-04-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各位大学毕业生:

   2018年直招士官报名即将开始,有意向的同学请在47日前与学校武装部或学校所在地县级征兵办联系,进行预登记,直招士官网上报名开通后再正式报名。

   有技术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1. 直招士官招收对象及要求

    男性普通高校应届、往届毕业生,未婚,不超过24周岁;招收的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2. 应征直招士官报名方式

    直招士官采取网上报名。

  3. 直招士官入伍程序

    直招士官按照报名登记、体格检查、政治审查、专业审定、批准入伍、签订协议、交接运输的程序办理。

  4. 直招士官入伍手续办理

    县级以上征兵办公室负责办理本行政区域内直招士官入伍工作,招收部队和教育、公安、卫生等部门按照职能分工,做好招收士官入伍的相关工作。

  5. 直招士官入伍后续事项安排及优势

  6. 招收士官入伍后进行新兵训练和岗前专业培训,岗前专业培训主要进行与所从事专业技能相关的适应性培训,培训结束后,按照专业对口、招用一致的原则,分配到相应的专业技术士官岗位。

  7. 直招士官在部队服役期间表现优秀、符合总部有关规定的可以按计划选拔为基层干部。

  8. 直招士官入伍后,享受国家资助政策。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