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LOGO征集大赛
日期:2017-03-04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一、活动背景:

为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思维,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自主创新能力,展示校园风采。也是给我们各院学生的展示平台,同时,也应用所学专业,也是对学生一个所学专业的检验,展示自己的作品和全院学生的分享,我院特决定开展本次“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LOGO征集大赛”。

二、活动简介及目的:

LOGO即标志,标志是通过造型简单、意义明确的统一标准的视觉符号,传递给社会公众,使公众识别和认同企业或活动的图案和文字。

本次活动以评选为方式进行筛选,号召全校同学为我院设计出一个全新的Logo,并展现我校学生的创新设计理念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拓宽同学们的表现力,在活动过程中进一步扩大我院在学校的知名度,体现着我院的精神与文化。

  1. 活动主题:

    宣扬学院理念,展现自我风采。

  2. 活动时间:

    起始时间201736

      结束时间201746

  3. 参与对象:

    郑州财经学院全体师生

  4. 活动要求

    (一)、报名方式:

    凡对LOGO设计比赛有兴趣的全校师生均可参加,电子文稿统一发送到指定邮箱:zzcjart@qq.com

    (二)、比赛形式:

    个人参赛。

  5. 、参赛要求:

    1、设计内容内容必须积极向上,设计新颖,追求创新。

    2LOGO应以图形为主亦可图文结合。

    3LOGO须原创作品,必须为电子版本。

    4LOGO内涵和活动本身理念、特点相关,要求作品简洁明了,富有寓意,具有一定深度、创意性,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易于识别与传播。

    5、作品标明参赛者的姓名、班级、联系方式。并另附说明设计理念同作品一起发送到指定邮箱。

    6、上交的作品不予发回,请参赛者自行备份。

    7、为体现此次活动的公正性与严谨性,不予以采用的作品将不予以颁发奖项。

    七、注意事项:

    (一)、最终设计稿设计人不得将自己的设计方案另投他处。

    (二)、设计稿最终确定成为部门标志后其全部权利归艺术设计学院所有。

    (三)、参评作品一律不退回,请参评者保留原稿。

    (四)、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艺术设计学院所有。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优秀奖若干名。

  6. 可行性分析:

    此次活动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加强同学们勇于创新的精神提高我校学生设计能力,以开展“LOGO设计大赛”,来提高活动整体效果。这次活动应着社会对勇于创新人才的需要,以“开拓思维勇于创新”的宗旨来培养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

    综上所述,我们已对举办此次活动需要面对的问题作了充分的准备,认为此次活动具有可行性。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