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学生课程作品展
日期:2016-06-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为了给学生提供展示成果的平台、增加同学之间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增添校园文化艺术氛围,5月31日至6月8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学院2014、2015级学生课程作品展。此次展览以《构成》和《公共空间设计》课程为依托,分为公共空间模型、沥粉画两部分,展出作品均为学生的日常课作。

点击查看原图

展出的学生作品

  该展览是学院实行项目化教学成果的环节之一。项目化教学打破了以专业知识结构为主体的理论体系,构建实践项目为主体、师生共同完成完整项目而进行的教学活动。项目主题与真实世界密切联系,使学生的学习更加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同时要求学生在作品完成的过程中,能够综合运用交叉学科知识。

点击查看原图

展出的学生作品

  本着“以展促教、以展促学”的一贯原则,学院以项目化教学为突破点,预期打破现有的单一课堂授课理念现状,根据专业特点逐步进行调整改善,探索更为先进的教学模式。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空间模型作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