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激扬青春 五四晚会”隆重举行
日期:2016-05-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5月4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激扬青春五四晚会”在我校下沉音乐广场隆重举行。副校长陈静、校纪委书记李赞、团委书记周二涛及各二级学院领导与两千多名师生共赏此次盛会。

 

点击查看原图

晚会隆重举行

  晚会由我校自由空间街舞社团一支稳重大气的舞蹈《愚公移山》拉开序幕。期间更有经典歌曲《老男孩》,霍林峰老师带来的《身体健康》《奔跑》,校艺术团《歌曲串烧》,更有精彩的杂技表演和电声小提琴,精武社团的武术表演,双截棍社团的花式双截棍表演,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小品《舅舅的考验》以极具搞笑反串的特色多次引起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和难以抑制的尖叫。我校Beatbox社团的口技表演《节奏生活》将晚会气氛点燃。自由空间社团与校艺术团的斗舞再次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点击查看原图

杂技表演

 

点击查看原图

杂技表演

点击查看原图

花式双节棍

点击查看原图

电声小提琴

点击查看原图

口技表演

  此次晚会不仅节目形式多样,礼品互动环节也相当丰富。最后,我校吉他社B52电声乐队以一首温情的《关于郑州的记忆》为此次晚会落下难忘的帷幕。

  晚会期间,由我校新媒体中心社团主持新浪微博线上互动活动,通过微博大屏幕留言互动,气氛十分活跃,主持发起的#郑财五四晚会#话题阅读量高达31.4万。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留念

  晚会结束后,同学们久久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纷纷表示这是在校期间经历过的最开心的青年节,希望能像舞台上多才多艺的同学们靠拢。陈静、周二涛等校领导与演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至此,2016年郑州财经学院“激扬青春五四晚会”圆满结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