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华光体育运动暨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日期:2016-04-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春光明媚,鸟语花香。4月14日上午,郑州财经学院华光体育运动暨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党委书记耿富德、校长李鸿昌、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副校长陈静、副校长卢文邦、纪委书记李赞等校领导及各院部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陈静主持。全校一万余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运动会开幕仪式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李庆阳致开幕辞


  运动会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国旗护卫队与校旗护卫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昂首入场,紧随其后的是由会计学院64位女生组成的鲜花方队和土木工程学院64位男生组成的彩旗方队,他们高举色彩绚烂的鲜花与迎风飘扬的彩旗向运动会献礼。紧接着,全校十个院部的30个运动员方队踏着激情澎湃的旋律健步入场,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彰显着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与昂扬斗志。

  运动员方队入场完毕后,全体师生起立,场上奏起庄严的国歌。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党委、行政向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刻苦训练、积极参赛的全体运动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参与筹备组织工作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开展体育运动是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发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的有力措施。他希望各代表队及全体运动员尽情发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展示风采。

点击查看原图

副校长陈静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校长李鸿昌宣布运动会开始


国旗护卫队进场

  体育部马元伟、互联网金融学院郭省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向大会宣誓。

  “我宣布,郑州财经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校长李鸿昌一声宣布,几百只五彩的气球飞向蓝天,场上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点击查看原图

开幕式上五彩气球飞上蓝天



电子商务学院团体操表演

互联网金融学院团体操表演

会计学院团体操表演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团体操表演

土木工程学院团体操表演

文化与传播学院团体操表演

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团体操表演

信息工程学院团体操表演

艺术设计学院团体操表演

  随后,团体操表演将开幕式推向高潮,全校九个二级学院的韵律操表演各具匠心,亮点不断。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120位男生挥舞着旗帜,奔跑着变换出不同的队形,动作铿锵有力,犹如承载着梦想的少年策马奔腾,尽显男儿本色。表演最后,几只“美猴王”翻滚着入场,引得场上欢呼声一片;文化与传播学院身着汉服的女生队翩跹而入,一曲《临风兮·云舞》尽展女子的婉约与柔美;会计学院表演方队身着黄色短裙犹如一朵朵向日葵盛极而放,变幻的“1998”、“2016”的图案诉说着郑州财经学院成长的故事;艺术设计学院表演方队一袭白色丝裙,一把折扇,不断变换出的红黄蓝绿,演绎着斑斓的青春色彩;土木工程学院运用红色条幅拼成的大型中国结、互联网金融学院充满青春律动的啦啦操、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武术与太极完美交融的《国韵》、电子商务学院可爱的小黄人、朝气蓬勃的向日葵、信息工程学院放飞的和平鸽无不凝聚着对郑州财经学院的爱和祝福。

  本届运动会于今明两天举行,共有1057名运动员,参与36个比赛项目。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