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参加“德嘉丽杯”河南省建筑装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日期:2015-12-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2015127日下午,“德嘉丽杯”河南省建筑装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黄河迎宾馆隆重举行,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和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是由河南省住建厅、河南省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以及河南省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举办,大赛的目的是培养和发现我省建筑装饰行业的设计人才,为广大建筑装饰设计从业人员提供一个施展才能的平台,并以此为契机,引导和推动建筑装饰设计行业的发展,激发设计师们的创作灵感,调动设计师们的创作热情,让设计插上梦想的翅膀。

 

如今各类设计大赛经过近几年的探索和实践,已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对于教育行业,特别是各种设计类院校来讲,已经成为培养和选拔高水平设计人才的一个重要平台。设计类大赛的基本定位就是:技能大赛与专业教学相结合、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相结合、个人发展与团队协作相结合,这对于引领设计类院校的专业教学改革,促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实训基地建设,促进“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及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具有重要作用。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在院长吴承钧教授的带领和支持下积极参与了此次设计大赛,并取得了累累硕果,吴院长在颁奖典礼上作为代表上台进行了发言,副院长张婷婷代表我院上台领取了“优秀组织奖”的光荣称号。通过这次设计大赛,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以后起之秀的姿态初次在外界崭露头角,为以后我院毕业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