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15“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暨优秀作品展
日期:2015-11-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2015115日上午,由河南省包装技术协会主办,河南省工艺美术职业教育集团、河南省文化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协办的2015“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暨优秀作品展在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展览馆隆重开幕。同日,由河南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与河南省包装技术协会联合举办的“2015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南省包装行业包装设计师技能大赛也一并开幕。省内有关领导、嘉宾和专家,设计类企事业单位、众创空间、创业基地和设计机构的相关负责人,以及省内各高中等院校师生等近千人出席了开幕式。

    我院教师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设计艺术大赛优秀作品展,与同行进行交流和学习。参观优秀作品展的教师纷纷表示,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的优秀作品在理念、内容、方式等方面都非常新颖,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广泛、展示精彩,赢得了各界的广泛赞誉,并为广大设计工作者和设计艺术院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交流学习的平台,有效弥补了设计艺术教育在教学实践方面的不足和缺憾,并为我院艺术类专业建设和发展提供有有效思路和平台。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