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欢送2013级毕业生暨学生会换届晚会
日期:2015-11-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20151027日下午630分,郑州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欢送2013级毕业生暨学生会换届晚会在我校下沉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晚会艺术设计学院邀请了我校院长李庆阳和团委书记周二涛到晚会现场,晚会还未正式开始我院院长吴承钧、书记靳会贤、副院长李珊珊就已经到达会场。晚会开始之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吴承钧教授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之中走上舞台,向2015级新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向2013级毕业生致以真诚的道别,一番慷慨激昂的讲话引起全场师生的共鸣。

为了筹备这场晚会,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都付出了极大的热情与努力,从申报节目、确定节目、彩排、会场布置到晚会现场,大家克服了种种困难,为我校全体师生准备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在这深秋的晚上给大家带去一份温暖,为2013级毕业生送去一份关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