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主题研讨会
日期:2022-11-02 18:58:08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程敬顺 文 阚皓蕾 图 

为加强发展对象培养教育工作,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性修养。111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以“如何践行党的宗旨,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在线上开展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主题研讨会。本次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杜艺华主持,共26名发展对象参会。

线上会议现场


学员们交流发言

首先由组织委员杜艺华对本次研讨的主题内容及重要性进行阐述。学员们积极交流,踊跃发言,围绕主题内容及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各支部代表郭伊博等五位同学分别对近期的学习心得进行分享。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积极主动学习,为身边的同学树立一个好的榜样。

会议杜艺华对本次交流研讨进行总结,并对学员们提出一些关于学习方面的建议和要求,希望各位同学今后能够严格要求自身,切实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积极主动学习,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不断接受组织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通过本次主题研讨会学员们坚定了入党的决心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学员们会继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